电影海报 播放

黄瓜影视在线

导演:吴秀波,陶虹,姜武,张鲁一,咏梅,张嘉益,陈丽娜,荣蓉,谢园,王艺铮

主演:梁俊一,袁菲,梁愚,杨晓蓉

类型:文化片、科学探索片、文艺片

上映时间:1985(美国)

片长:548分钟

《黄瓜影视在线》叱咤风云的千门「正将」陈云龙(张瑛饰),被「赌魔」胡冠天(罗烈饰)暗算而倾家荡产,从此退出江湖。二十年后,「赌魔」成功引诱「正将」重出江湖,「正将」最后惨败,气得吐血而亡,正将之子陈继千(刘永饰)

剧情简介

小智与皮卡丘新的冒险开始了!新的冒险舞台是自然资源丰富的阿罗拉地区。在阿罗拉地区这个四处都是蔚蓝的天空和蓝色的大海的地方,等待着小智和皮卡丘的是?新的宝可梦,新的伙伴,以及新的经历……新的冒险旅程终于

迷斯拉,胖哒,熊孩子等一行人在迷你草原里与迷你怪物展开的斗智斗勇,打造属于自己的家园,不断升级自己的装备,探索前往挖掘新大陆。

演员阵容

演员

庹宗华,王双宝

饰主演
演员

哀木涕,傻馒,劣人,法丝

饰主演
演员

蒋依依

饰主演
编剧

林农

饰编剧
导演

张国立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